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院校动态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增加热门专业招生计划 确保高分考生专业志愿
2015-07-21 18:27:5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成竞

  马上就要填报二批次院校志愿。作为省内知名的独立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所属的杭州商学院这段时间接到不少家长的咨询。近日,杭州商学院招办主任陈承利,根据家长和考生的提问,权威发布了今年各项政策,介绍了杭商院情况。

  杭商院今年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在浙江招生1569名,分别是文科579名、理科890名,艺术类100名。今年杭州商学院招生专业共25个,其中有19个文理科兼招专业,3个理科招生专业,3个艺术类招生专业。陈承利说,学院今年增加了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等热门专业招生计划,会计学专业从2014年的220人增加至2015年的352人,金融学专业相对2014年增加了76人,财务管理专业相对2014年增加了36人。陈承利说,这是为了满足考生对热门专业的报考需求,这些专业也是杭州商学院的传统强势专业。欢迎优秀考生报考。

  为了鼓励学生报考,今年杭商院推出了招生优惠条件,保证浙江籍的考生能被自己喜欢的专业录取。学院规定,浙江省第二批报考且进档的考生,文科考生只要二类成绩名次在全省11000名前(539分),学院确保录取其第一志愿专业,名次在全省12000名前(536分),学院确保录取其前三个专业志愿中的一个(限填满6个不同的专业志愿),名次在全省15000名前(527分),学院确保录取其前六个专业志愿中的一个(限填满6个不同的专业志愿);理科考生名次在全省34000名前(503分),学院确保录取其第一志愿专业,名次在全省38000名前(496分),学院确保录取其前三个专业志愿中的一个(限填满6个不同的专业志愿),名次在全省45000名前(485分),学院确保录取其前六个专业志愿中的一个(限填满6个不同的专业志愿)。

  陈承利说,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很多大学的独立学院已经或将要迁到杭州以外的地市或者杭州周边县市。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去年启用桐庐新校区。桐庐校区离杭州车程约1小时,杭州市区有公交车和大巴直达杭州商学院。校园里Wi-Fi全覆盖。生活条件优越,学生宿舍四人一间,有空调、热水器和独立卫生间。

  陈承利介绍,杭商院就业指导中心会为学生就业提供求职技巧、模拟面试、创业指导等多样的职业技能咨询,提供众多就业和实习岗位。不少优秀学生在中农工建四大银行,外资银行,浙江省商业集团、浙江省物产集团等就业。也有同学考上了国税系统、公安系统、海关系统的公务员。另外,杭商院还为学生留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提供完善的帮助与指导,很多学生已经顺利出国深造。

  招生信息网:http://hsy.zjgsu.edu.cn/zhaosheng,

  咨询电话:0571-88803567、89774935

  咨询QQ:800037003

  招生微信:杭商院招生就业部(hsyzjb)

  新浪微博:@杭商院招生就业部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