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新增中美合作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15-07-31 14:35:32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施希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31日讯 2015年高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在即,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地了解2015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金永琪老师做客“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简单您介绍一下学院情况。

  金永琪: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浙江省水利厅承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坐落于萧山高教园区,是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2015年1月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现有5个系,近6000左右学生。学院立足浙江,依托行业,以大土木类专业为主体,以水利水电、建筑艺术类专业为特色,相关专业协调发展,培养生产、建设、管理一线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持人:今年学院各专业的招生情况如何?有无变化?有无新增专业?

  金永琪:2014年学院招生计划共2179人,招生专业20个。其中面向浙江省招生1908人,省外271人,省外主要为江苏、河南、甘肃、安徽、山东、湖南、贵州、福建、江西等9个省招生。新增中美合作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计划招生48人,与美国贝茨技术学院合作。项目的课程由中美两方共同完成,其中外方承担专业课程教学占全部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的60%。在我院三年的学习后,成绩合格的学生既可以拿到我院的专科毕业证,也能获得美国贝茨技术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应用科学副学士学位。

 [1] [2]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