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招办主任面对面 >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正文
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比去年扩招近200人 新增两个专业方向
2015-07-31 16:55:11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施希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07月31日讯  2015年高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在即,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地了解2015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陈可老师做客“2015招办主任面对面”网络招生咨询会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主请陈老师简单介绍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陈可:我校是全日制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前身为浙江省物资学校,创建于1978年,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校园占地面积576.5亩,在校生规模为8300余人。

  学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中心在中国的联系中心、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成员单位,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荣获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是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

  主持人:2015年招生计划是怎样的?

  陈可:今年我校计划招收3200多人,比去年扩招近200人,提前招生、自主招生、“3+2”、单考单招已录取完毕,面向浙江省还将招收783名普高生,面向福建、甘肃、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海南等18个外省招收645名普高生。

  主持人:2015年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与调整?有无新增专业?请简单介绍一下。

  陈可:今年新增2个新的专业方向:物流管理(中英合作),还有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办四年制专业物流管理(智能物流)。

  物流管理(中英合作)专业由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City of Glasgow College(CoGC))合作办学,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专科院校之一,位于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心,每年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30000多名学生在校就读。学生不必出国留学就可在国内学习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的课程,借以掌握供应链物流专业方面的先进经验。全英文教学与双语教学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有助于毕业后继续深造或就业。除了颁发我校的毕业文凭之外,还能获得CoGC课程证书。

  我校被列为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院校,试点专业是物流管理(智能物流)。面向浙江省单考单招考生招生,共招50人,商业类和计算机类各25人。颁发浙江工商大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就读期间,四年都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学习和生活,不得转学和转专业。目前该专业已录取完毕,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6日全部寄出,其中商业类录取分数线高达595分,比肩一类本科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全省商业类前16名均被我校该专业录取。浙江卫视在报道全省单考单招录取情况时专门点到了我校该专业受考生热捧情况。

  主持人:往年贵校热门专业和特色专业是哪些?

  陈可:热门专业有:会计(省优势专业、省特色专业)、金融管理与实务(省特色专业)、电子商务(省特色专业、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专业)、国际贸易实务、应用英语、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省特色专业)等。

  物流管理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是省优势专业。我校是物流和汽车类两大专业的全省高职高专专业类协作组组长单位。

  计算机信息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市场营销、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是省特色专业。

 [1] [2] 下一页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