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知识集锦 正文
物理主观题怎么答可以拿高分?高考阅卷组老师与您分享解答技巧
2015-12-10 17:35:29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    编辑: 成竞

  今天省考试院继续请阅卷组的老师们为各位童鞋盘点高考主观题解答技巧。本期为你解答物理科目中容易出错的主观题,提分锦囊来咯,抓紧收藏好哦。

  例析1

  物理实验题易错原因

  (作者:习文军)

  例析2

  力学多过程题咋解?提分锦囊来咯!

  (作者:王微微)

  例析3

  电磁感应题如何解答不失分

  (作者:吴向东李朝阳)

  例析4

  压轴题咋解?半径解法探析

  (作者:周东升)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