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艺术类招生 正文
50分!浙江省艺考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分数线确定 成绩已可查
2016-03-29 11:11:13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编辑: 施希

  今天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布了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合格分数线为50分。

  据悉,音乐类省统考成绩已于今天下午4点左右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01 微信查询

  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成绩查询”菜单,点击“2016年音乐统考”,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进入系统查询成绩。

  02 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www.zjzs.net)首页,进入相关系统,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并打印考生成绩单。

  至此,我省2016年艺考八大类省统考和在我省设点的各专业校考已全部收官。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