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院校动态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昨日正式揭牌
2016-04-21 14:11:1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陈位权  编辑: 施希

  20日上午,位于舟山的浙江海洋学院正式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学校参与举办的独立学院浙江海洋学院东海科学技术学院也同时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

  据了解,学校创建于1958年。1998年由原浙江水产学院和舟山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为浙江海洋学院,此后舟山卫生学校、浙江水产学校、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舟山石化学校、舟山商业学校等学校(单位)相继并(进)入。2016年3月1日,教育部正式批准学校更名为浙江海洋大学。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