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历年高考真题及答案 正文
【权威发布】2016年浙江高考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全)
2016-06-09 17:36:31  来源: 《浙江考试》杂志    编辑: 成竞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6月9日讯 6月9日上午10点30分,2016年浙江高考自选模块考试结束,随着考生们面带笑容陆续走出考场,最后一年传统高考落下帷幕。

  与此同时,今天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授权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发布了2016年浙江高考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各位对真题和答案翘首以盼的考生,可以登陆浙江在线高考频道,或关注浙江高考直通车微信公众号(账号gk85310982),进行查看。

  

· 2016年浙江高考【语文】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数学(文)】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数学(理)】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文综】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理综】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英语】试题及参考答案
· 2016年浙江高考【自选模块】试题及参考答案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