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院校动态 正文
浙财大中加合作会计班 首届学生顺利毕业
2016-06-12 15:17: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江帆 朱丽娟  编辑: 成竞

  6月11日,浙江财经大学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的95名本科生顺利毕业。令人欣喜的是,他们中还有25人获得了浙江财经大学、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的双学位。

  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是浙财大首个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指定的原版教材,实行双语授课,“双校园”“双教学”和“双学位”是其最大特色。大学4年中,中加班的学生们自我规划、合理选择,目前,首届毕业生有的进入国内外更高的学术殿堂深造,有的进入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国有企业等工作,考研、出国率超过41%,就业率达100%。

  回顾大学生活,毕业生祝瑜回忆说:“刚到劳伦森大学学习时,几乎写不了研究论文和案例分析报告。”如今,一年的异国学习经历让这个青春女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攻读多伦多大学的管理与会计硕士。

  浙财大校长钟晓敏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你们坚守心中的梦想,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步入社会,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角色,无论扮演哪一种角色,都应铭记责任二字。”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