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火热预约中】金牌专家团 一对一帮考生科学填志愿
2016-06-17 13:06:51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请问,我这孩子的分数,想考师范,志愿该怎么填报呢?”

  “现在第二批高校里,有哪些是医学方面的强项?”

  翻参考书,找学校

  找亲戚朋友,问专业

  还是有一大堆海量资讯看不过来

  今年填报志愿,还是来淘志愿找专家吧!

  【志愿填报专家预约】火热进行中……

 (马上预约,请戳这里)

  根据小淘以往的经验,每年成绩出来以后,专家一对一服务就要爆棚了!再加上专家们优质的服务,耐心的讲解,科学的分析,恐怕到时候“一位难求”。所以,小伙伴们现在一定要抓紧预约起来吧!(网站、APP、微信,三端都可以预约喔!)

  操作指南

 
 
 

  淘志愿金牌专家团由多年从事招生咨询和志愿填报咨询的专家组成,2016年将携手考生赢取高考的胜利!

  专家阵容简介

  左树煜

  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处、学工部副处长,招生办主任,从事招生和志愿填报咨询工作20余年,是科学志愿填报实战专家,从职业规划的角度量身定制专业志愿方向,让志愿填报离梦想更近。每年接受咨询和指导考生近百名,均走入理想大学学到满意专业,得到社会、家长和考生的好评。

  ===============================

  吴兴无

  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负责人、招生办主任,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职业生涯规划专家,从事学生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30余年,对我国的大学分布、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有相当深入的研究,擅长从生涯规划的角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丰富。

  ===============================

  方明

  原浙江省招生办专家,现任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主任。从事招生就业工作近30年,熟悉大学及专业,多年高考志愿和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经验,对高考政策及自主招生有较深的研究,得到广大考生家长的一致信任及好评。

  ===============================

  

费鸿明

  原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科研宣传处专家,从事招生工作近30年,深谙志愿填报及录取特点。对我国的大学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研究深入。对学生性格分析有其独特的见解并十分了解大学生就业。

  资深权威专家,等你来约喔~

  快快行动起来吧!

  (马上预约,请戳这里)

编辑:成竞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