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2017年我省新高考招生报名办法昨出炉 报名提前两个月 取消文理分科
2016-11-14 13:51: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编辑:成竞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1月14日讯2017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全面实施的第一年。11月11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7年我省新高考招生报名办法。相比于近年我省高考在春节期间报名的做法,2017年的高考报名时间足足提前了2个月。

  据悉,报考2017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的所有考生(包括艺术、体育、自主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高职提前招生、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保送生等)均须参加此次报名。按照新高考方案,考生报考普通高校不再文理分科,报考类别不再分一类、二类、三类。所以,本次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专业与体育类专业不能兼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

  考生报名程序包括信息网上输入和信息现场确认,均在今年12月全面展开。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艺术类考生——12月1日至12月2日;其他考生——12月1日至12月23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此后,艺术类考生须在12月3日至12月4日完成现场确认,而其他类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5日至12月27日。

  单独考试招生的报名也将于12月1日和普通高考报名同步启动。单独考试是2017年浙江新高考的四种选拔模式之一,也是单独面向中职毕业生实行的一种选拔模式。报考类别分为机械类、计算机类、文秘类、化工(环保)类、药学类等17大类。单独招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18日至12月23日。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