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留学天地 正文

新通留学发布2017海外名校录取数据

2017-06-08 19:08: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欧阳贝璐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贝璐)5月6日,浙江新通留学联合杭州西湖之声广播电台发布了2017年海外名校杭州录取榜单。截至2017年4月,已有700余名杭州学子借由新通这一留学服务平台被各大海外名校录取。这些学校包括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25所美国院校,剑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等8所英国院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澳洲院校,以及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米兰理工大学、里昂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欧亚地区名校。

  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较2012年增长14.49万人,增幅为36.26%。随着教育全球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国出国留学群体持续扩大,越来越多的家庭将出国留学作为孩子升学过程中的一项重要选项。中高考后升学志愿全球填报,俨然成为了眼下炙手可热的新趋势。

 

  发布会现场,浙江新通留学资深规划顾问针对名校录取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从学生年龄段、院校录取率、院校录取标准、各类考试分数段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升学现状。对比历年数据,横纵向、多维度地推算申请和录取趋势,结合多年申请规划经验,分享实用的申请信息和应对策略,帮助学生更好地锁定目标、确立方向。

  “每年大约有3500名学生在新通办理留学,通过海外名校录取数据可以直观地呈现学生委托申请学校的情况。”新通留学总经理胡嘉西告诉记者,新通海外名校留学录取发布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主要为了帮助计划留学群体全方位了解海外院校的录取标准,有针对性地进行留学准备,尽早做好时间规划。同时,他也表示,高考志愿填报的范围是全球的,不仅仅局限于国内,考生和家长可以进行多方面的选择。

标签:新通|留学|名校|发布 编辑: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