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专业看台 正文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演唱会、节庆、展会都离不开它

样本院校: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2017-06-13 14:53:43 来源: 浙江在线

  【导语】大学专业究竟学什么?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专业太多名字太像选择恐惧症发作?面对新高考80个志愿,选择专业成了门技术活。为此,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特别策划推出“专业的密码”系列视频专题,带你揭开专业的神秘面纱,助你填报心仪的专业。

  当人们在尽情享受商业展览、节庆活动,体育赛事或演唱会的时候,是否意识到在这些活动背后有一群默默工作的专业人士,我们可以把他们叫做会展人,而培养会展人才的专业就是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以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的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为例,该院会展专业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旨在积极引进国际会展教育的先进理念,构建以“中外合作、企业参与、实践创新”为特色的国际会展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定位为国际会展方向,人才培养既注重国际化也注重应用性,主要培养能从事国际展会前期的策划和营销中期的管理和服务,以及后期的撤离和跟踪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随着2016年的G20峰会、2022年的亚运会以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国际性展会相继落户浙江,浙江会展业的发展必将迎来新的高潮,会展行业迫切需要既懂会展又懂英语的国际会展人才。

  想要了解更多?点击视频,一起解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考生除了可以在浙江在线网站(http://www.zjol.com.cn/)点开“专业的密码”轻松读懂专业,还可以在浙江高考直通车微信号(gk85310982)、淘志愿微信公众号(tzhiyuanzj)、淘志愿APP或腾讯视频上同步观看“专业的密码”的全部视频。

标签: 编辑:吴俏婧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