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成绩优秀可以转到一本的专业吗?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授课是用全英文吗?

2017-06-19 18:20:23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第五条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分为普通生转专业和特长生转专业两种类型:

  普通生转专业:学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除外)在第二、三、四学期,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若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列专业前2%且无不及格课程,在第二学年初可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转专业。

  特长生转专业:学生在某一专业上有明显专长,并已取得相应成果,且课程平均绩点在2.0(含)以上,可在第二、三、四学期申请转专业,申请专业应为其特长专业。某一专业上的明显专长是指学生作为前2位作者出版的专著、或在核心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或在省级及以上重大专业竞赛中获得二等以上奖项、或以第一发明人取得与专业相关的授权发明专利等。

  第六条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学习(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与其他艺术类专业不得互转)。

  第七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请转专业:

  1.由专科升入本科的学生;

  2.部、省招生主管部门和学校在招生时明确规定不能转专业的学生;

  3.本科三年级及三年级以上(学校教学改革需要除外)的学生;

  4.应予退学的学生;

  5.正在休学、保留学籍或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授课方式的话要看具体老师安排,会有所差异。谢谢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