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GK85310982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三位一体”的高考志愿怎么填?选择填报“三位一体”志愿是否会影响普通类院校录取?
2017-06-19 18:19:40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首先,必须是进入我校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的考生才能填报我校志愿。综合素质测试以面试形式进行,主要从学习潜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社会意识、心理素质和个性特长等多个维度来考察学生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综合素质。通过突出特殊才能书面评审的考生,在综合素质测试中只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特殊才能测评。

  其次,“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所以考生必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中填报,且必须在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否则无效。当然,考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可以自主选择填报“三位一体”或者放弃填报,放弃填报的,也不会对填报我校普通类、艺术类、师范类有影响,或不对其他院校有任何影响,因此对考生来说选择权更大了。

编辑:施希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