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免考入学!实行国际本科、硕士自主招生

2017-06-21 11:40:35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记者 吴俏婧 整理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整理)2017年的高考已经结束,考生在等待分数揭晓的日子里,就要开始为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如何选择理想的专业,如何合理填报高考志愿而忙碌了。

  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地了解2017年高招权威信息,浙江在线今天特别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招生办主任严杰老师做客“2017招办主任面对面”栏目,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

  主持人:学院办学背景和2017年招生计划以及专业设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教育部唯一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综合类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下属的中外合作二级学院,1998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学院经过近20年的教学实践,已经建立起完整的国际化高等教学体系。学院目前开设的专业主要有两大类:商科管理类和数字艺术设计,同时还可以在工程、通讯、教育、哲学等学科领域内作选择。学院实行自主招生,招生对象主要是高中及相关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2017年招生计划人数为200名。

  主持人:2017年招生项目以及留学直通车学习模式:

  2017年招生项目主要有两大类:一大类是国际本科,另一大类是国际硕士(本硕连读):国际本科项目有(2+2)和(3+1)模式,(2+2)就是在国内学习2年,国外大学学习2年;(3+1)就是在国内学习3年,国外大学学习1年。目前学院提供的国际本科留学直通车主要国家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所有国外大学都在中国教育部网站有列名,都是得到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正规大学,学生完成学业后回国后其毕业证书可以经教育部认证。国际硕士项目有(3+1+1)模式,也就是在校学生通过3年的专科学习,可以在校继续1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学习,完成后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1年的学习即可获得硕士学位。目前由学院提供的硕士留学直通车主要集中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其中有2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可作选择。

  主持人:作为上海一所和众多国家和学校建立广泛合作关系的国际化中外合作学院,你们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学院的办学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学院采用全外教授课、全小班化教学。学院聘请的外籍教师均来自美国、英国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其中不乏资深教授,所有外籍教师都是全职聘请并执有上海市外国专家局颁发的文教专家证。目前学院外籍教师近40名,这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所有高等教育办学机构中来讲也是为数不多的。学院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建立起一支高效、优质的教师队伍,外籍教务长分别于2003年、2007年、2010年和2015年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外籍专家最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这不仅是上海市政府对学院国际化办学外籍主管教授管理水平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学院已经培养的近万名学生走向社会后形成的良好社会声誉给予的肯定。学院优质完善的国际化管理水平,高效严谨的国际教育标准,能为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习、继续留学深造、成功获得理想学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二、积极为学生创建各类活动空间,努力提升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学院成立学生会下设多社团活动组织,定期开展各类社会活动:圣诞节、万圣节、感恩节、趣味体育节等已经成为学院每年的保留节目,所有活动均由学生自行策划和组织,让学生的能力、爱好和特长得到充分展示和发挥。我们欢迎有特长的学生报读我校,因为我们已经为你搭建了充满欢乐和友谊的舞台,我们所有活动外教都会参与其中,让你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外籍教师一起交流学习,不仅能丰富你的文化知识,更能让你开阔视野提升国际化理念!

  学院经过近20年的国际化成功办学,可以非常自信地向考生和家长说:选择泰尔弗,就是选择成功!

  

 [1] [2] 下一页
标签:招生|面对面 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