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免考入学!实行国际本科、硕士自主招生

2017-06-21 11:40:35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记者 吴俏婧 整理

 

 

  主持人:学院合作国家和合作院校的情况能不能详细介绍下?

  英国:我们合作的院校有20多所,合作的英国顶级名校有圣安德鲁斯大学、利兹大学等,也有一些综合排名中等但在专业领域很有优势的如诺桑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同时也有一些排名相对靠后的保底学校,例如桑德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美国:我们的合作院校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一流大学,同时也有像酒店管理专业享誉全球的夏威夷大学,还有东北大学、协和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等多种选择。

  澳大利亚:我校的合作伙伴包括五星的莫纳什大学,四星排名第一在悉尼郊区的卧龙岗大学。

  新西兰:学院拥有奥克兰商学院这样在全球商学院领域比较知名的合作伙伴。

  主持人:学院在学生留学申请上会有哪些具体的服务?历年由学院受理的学生留学申请签证成功率是多少?

  学院专设留学服务中心,为所有申请学生全程提供经济、安全、便捷、优质的留学服务并免收中介费,历年由学院受理的留学签证成功率为100%。我们和社会上各类留学中介最大区别在于,中介只是提供学生出国的通道,我们除了提供留学途径之外,还要给学生提供一系列有保障的服务:学院在学生入学之初就会和所有计划留学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留学观,同时会组织海外联合院校来学校举办留学说明会,让学生第一时间了解合作院校动态。学院负责联系并落实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并协助学生完成签证申请所需的个人材料准备及审核。学院负责并落实学生到达后的接机和住宿安排,为学生提供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后续服务,免除学生与家长的后顾之忧!

  主持人:学院对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是怎样规划和考虑的?

  学院比较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学生在入学之初就签订“就业推荐保障协议”,学院与跨国人力资源公司合作,专设学生职业规划服务中心,为毕业学生国内就业推荐提供保障性服务,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5%以上。

  学院的职业规划服务贯穿学生在校的六个学期,在学生掌握较强英语能力和国际化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提高自我激励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和帮助。

  主持人: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是怎样的,对学生英语基础有什么要求呢?自主招生的考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自主招生入学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和学习潜能,根据学生英语考试书面及面试成绩,做出录取决定。学生达到我院的基本要求,我们即可以录取并发出录取通知书,并按照学生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分班教学。如果学生英语能力偏弱,学院开出了由外籍教师为主二个月的(免费)英语强化班,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英语能力,为后续的全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学院2017年招生名额有限,有意向的学生需尽早来校参加入学考试。目前学院的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向考生可以拨打学院招生咨询报名电话:021-64841812,64841813或登陆学院官网www.sit-telfort.cn进行网上报名,学院咨询老师会在第一时间与考生联系。

  为了便于浙江考生的咨询与报名,学院定于7月初在浙江温州、宁波、杭州、金华、绍兴、台州地区相继举办现场招生咨询会,具体安排如下:

标签:招生|面对面 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