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杭电信息工程学院:超过二段线65分(含)的考生 入校转专业确保转入其申请的第一志愿专业

2017-06-21 16:05:51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记者 吴俏婧/整理

 

 

 

  主持人:听说我校的学科竞赛氛围非常浓郁,请谢老师介绍下我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成绩如何?

  学院依托导师制竞赛班和学科竞赛平台,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近五年来,学院学生在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464项,其中国际级14项,国家级66项,省级及华东赛区384项。获奖数量和质量位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

  举两个例子:

  1、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学生获得国家一等奖2项,连续四年获奖成绩位于全省独立学院第一。

  2、在前阶段刚刚结束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成绩位于全省独立学院第一,且是唯一一个获得省一等奖的独立学院。

  主持人:学院在国际化交流方面有哪些项目,能不能请谢老师介绍一下?

  好的。我院充分共享母体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对外合作办学资源,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30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友好关系,设有短期交流项目、本硕连读项目和带薪实习项目等。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入学后的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国际化交流项目,拓宽国际视野。

  主持人:近年来,考生越来越关注学校的生活环境和住宿条件,请谢老师介绍下我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校区环境如何?

  学院现有下沙和青山湖两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下沙校区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部所在校区,位于下沙高教园区;青山湖校区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块,今年的考生将在青山湖校区就读,该校区去年10月启用,已有两届学生入驻,校区内青山绿水,风景宜人。学院的住宿条件也是非常好的: 5人一间,寝室全部配备电梯、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主持人:在现在就业形式如此严峻的环境下,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可能会是学生和家长们最关注的事,请你介绍一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大概去向?

  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高。学院连续五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人才培养质量赢得了社会和毕业生的高度评价,近三年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位列全省独立学院前列。

  部分毕业生进入阿里巴巴、支付宝、百度、网易、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大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经浙江省教育评估院2016年对2015届毕业生的跟踪调查,我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排名全省独立学院第一,毕业1年学生平均月工资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列浙江省独立学院第一名、省内98所高校第十名。

  近三年来,学院有数百名毕业生考取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悉尼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

  主持人:除了这次的访谈还有其他途径可以获取更多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招生信息吗?

  7月12日在母体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有一场我们学院和浙江日报联合举办的浙江省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会有百余个省内外高校来参加,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当面咨询。此外,平时可到杭州市青山湖科技城胜联路168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格致楼225招生办公室咨询,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招生咨询电话0571-58619116,我们开通了8路同号电话,当然还可以登录我们学院的招生网站,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标签:招生|面对面 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