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我校87届校友沈晓明当选美国医科院外籍院士

2017-06-22 15:20:41 来源: 作者 陈伟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10时,在第43届美国医学科学院年会上,我校87届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和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儿科学教授沈晓明,当选为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

  沈晓明是我国儿科医学名家,在发育与行为儿科学以及环境对儿童健康影响等研究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1979年9月到1984年7月、1984年9月到1987年7月,沈晓明分别在我校儿科系进行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我校客座教授、第四军医大学消化病学专家樊代明院士同期当选美国医科院外籍院士。

标签:温州医科大学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