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之江学院的办学优势体现在哪里?

2017-07-06 18:01:27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学院遵循“依托母体、相对独立、办出特色”的办学方针,致力于培养知识结构合理、富有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人才。学院办学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1.就读之江 工大品质

  师资共享,80%以上师资来自浙江工工业大学

  教授授课,40%以上教师具有高级技术职称

  管理团队,95%以上团队成员来自浙江工业大学

  2.学籍专业 畅通选择

  专业,想转就转。第一学期结束时,普通本科学生有机会在全院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不参与)

  学籍,优秀就转。高考高分考生或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变更学籍,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

  3.现代书院 人文关怀

  全人教育,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良好品德、高尚品位和强健体魄。

  书院导师,以生为本,关怀辅导,亦师亦友,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第三空间”,师生交流互动平台,满足学生多样化成才需求。

  行为养成,鼓励学生多看书、多锻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之江云”服务平台,时刻为你提供咨询、指导与服务。

  4.个性化发展

  创业学院,帮助你成为未来的企业家;创新学院,助推你考研出国继续深造;各类社团,施展你的个性才能;学科竞赛,锻炼你的实践能力;财务管理ACCA班以及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旅游管理等综合实验班,满足你的发展需求。

  5.复合化培养

  注重多学科交叉培养,你可以自由选择自主性辅修专业,成为复合型人才;开设旅游-英语复合专业、英-日双外语特色版,与浙江省中旅集团、君澜酒店集团等联合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

  6.国际化教育

  与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韩国、日本等国外知名高校合作;与美国UB合作培养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在之江享受美方师资;在之江研读美国、法国等高校硕士“4+1”相关课程,实现学分互认;15%左右的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可以享受3000-10000元的专项奖学金。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