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贵校对贫困生的补助政策有哪些?该如何申请?

2017-07-06 18:01:27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学院除了优秀学生奖学金、海外交流奖学金外,我院严格执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相关资助政策,并设有学院特殊困难学生援助基金、教育基金等,学生均可申请。此外,学院还设置了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竞聘上岗。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