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胜炯

2017-07-10 16:17:34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徐胜炯(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6届税务专业毕业生):母校是一所创新、务实的高职院校。税务专业非常前沿、实战,授课老师的专业能力强且非常敬业,三年的专业学习让我终身受益。进入企业后,就立马感觉到学校教育及老师的教学非常受用、很接地气,财税类的基础工作都很快上手了,对我的职业成长帮助很大;后续在企业管理中发现,我们招聘的校友同样在团队里表现得非常优秀,特别是实操模块,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