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学校两名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

2017-07-12 10:33:43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日前,我校应用西班牙语3160班陈悦、应用德语3150班姜淑婷两名同学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D类(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特等奖,刷新了学校非英语专业在这一竞赛中的记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从4月中旬至五月中旬,公共英语教研室的张婷、黄晓翔、王晓艳和项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英语听、说、读、写、翻译能力的针对性、全方位强化训练。两名学生顶住了压力,在221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在五个特等奖中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他们的优异表现给评委和其他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汗水浇开胜利花。此次获奖不仅是学生刻苦拼搏的成果,也凝结着指导老师的心血,体现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为今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