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正文

学校在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富阳”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收获两个一等奖

2017-07-12 10:33:42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在5月20-21日举行的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富阳”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我校收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实现了竞赛成绩再突破。在获奖级别与数量上,我校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在宁波市高校中,仅次于宁波大学,位列全市高校第二。

  获得一等奖的两个作品是:《浙江省大学生“慢就业”群体现状及其动态分析》,参赛学生吴家辉、施联、何雨梦等5位同学,指导教师刘利峰、王欣、陈宇;《智能免编程控制器的研制——小微PLC编程技术的革新》,参赛学生徐宇翔、吴俊江、黄若鸿等10位同学,指导教师徐晶、王民权、赖敏雅。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家庭—企业双合一”净水技术》,参赛学生叶雯静、闻小飞、张华兵等10位同学,指导教师申小兰、陈碧芬、任秀秀;《基于物联网的工厂化水产品养殖人工智能系统的设计研发》,参赛学生杨宏磊、张富刚、杨杭、陆暘等10位同学。

  大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比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我省各高校的3万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1149件作品参加复赛,其中超过20%的作品具备高水准的科研创新成果。决赛中,共有45所高校的248支参赛团队进行角逐,参赛作品包括机械控制、生命科学、能源化工、信息技术、数理、经济、管理、社会、哲学、教育、法律等11个类别,最终产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竞赛期间,主办方还举行了作品展、创新创业项目邀请赛、青春治水故事会、公开答辩等相关活动。

  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团省委书记朱林森,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等出席竞赛闭幕式。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