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浙江纺织服装职院:2017招生计划约3407人 中英合作办学的相关专业要求英语80分以上

2017-07-21 21:48:23 来源: 浙江在线·高考频道 实习生 吴珂珺 记者 吴俏婧 整理

 

  主持人:能否介绍一下贵校的国际交流情况?

  近3年学校在全省高职院校国际化排名中均处前5位,学校先后与日、韩、英、意等多国高校开展项目合作,学校与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合作,成立中英时尚设计学院,全面引进国际时尚专业、教学体系和课程标准,我们和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的时尚教育合作项目被英国卫报评为英国教学卓越奖。2016年学校被列为“浙江省教育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是6所试点高职院校之一。今年中英合作办学共开设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三个专业共135个招生计划。考生在填报时要注意英语单科成绩达到80分以上才可填报。学生在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语言要求,经考核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标准,毕业时还可以获得由英国索尔福德大学颁发的相对应的专业文凭。

  主持人:在学校校企合作方面有什么特色吗?

  目前全校共有合作企业500余家,紧密型校外实训基地240余个。深化校企合作,丰富高职院校技术技能积累的实践形式,以“让学生都有人生出彩机会”为前提,实施优质化和精细化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将创新创业教育全面引入专业群的每个专业、每门课程和每个品牌项目中。通过建立国外留学专本一体教育、专科本科分段培养等国际化合作育人方式,完善学生多样化的可持续成长路径,为时尚服饰产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与雅戈尔、太平鸟、GXG等优质企业合作,不断推进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举办20场时尚发布会,包括优秀学生作品伦敦高校毕业秀、毕业设计发布会、中英协同创新发布会等。

  主持人: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近3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为86.%,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为85.3%。学生在各级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连创佳绩。2016年,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我校学生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获得一等奖。毕业生就业途径多元化,例如:雅戈尔集团、博洋集团、申洲集团、中汽集团、一汽大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温州轨道交通公司、杭州轨道交通公司、宁波轨道交通公司等,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保障。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就业外还有担任大学生村官,“专升本”,“参军”、“出国深造”等呈逐年上升趋势。今年学院有238人拟升入高一级本科院校学习,增幅为61.90%。

  学校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主线,系统地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从规划指导到创业指导再到就业指导,充分唤醒学生的自我认知,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同时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搭建“一对一”帮扶平台。

  主持人:能留下贵校的联系方式吗?

  为了方便考生咨询,我们搭建了以下几个咨询平台:咨询电话,电话为0574-86328888,网络招生咨询平台,有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微网、QQ群等途径,我们也非常欢迎广大考生来我校参观,并可到招办进行现场咨询,暑假期间早8点至晚8点,我们都有值班人员在招办为考生提供咨询;另外我们还将参加全省各个地方举办的招生咨询会,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信息咨询。7月16日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举行,不光有近200家的高校招生老师现场答疑,我们学校更邀请了校企合作企业资深HR为考生志愿填报中专业选择、择业方向等问题进行解答,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参观。

标签: 编辑:施希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