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 淘志愿
55*55 浙江高考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考试频道 > 高考 > 高考快讯 > 浙江 正文

新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11日考生可查录取状态

2017-08-09 15:5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今天上午8:30,我省新高考三段平行志愿正式投档,各高校专业分数线也新鲜出炉。预计8月11日晚,考生可通过浙江考试微信或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录取状态。

  新高考专业平行志愿实行1:1投档,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某高校某专业(类),不设专业服从,不存在“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但若考生的身体状况、单科成绩等不符合院校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要求,还是有可能退档。

  考生可对照自己的志愿清单和相应专业分数线预估自己的档案去向。提醒,如果考生总分上线但位次或志愿序号未达到,仍将无法被投档到该院校专业。

   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三段)分数线

标签:高校|投档 编辑:吴俏婧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教育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